PLEASE Consider Supporting CBO

Please consider supporting Comic Bits Online because it is a very rare thing in these days of company mouthpiece blogs that are only interested in selling publicity to you. With support CBO can continue its work to bring you real comics news and expand to produce the video content for this site. Money from sales of Black Tower Comics & Books helps so please consider checking out the online store.
Thank You

Terry Hooper-Scharf

Monday 4 August 2014

让别人告诉你...... SDCC 2014


显然,我太讽刺,当谈到祭出了DC和惊奇的消息。不,真的,我只是没有意识到。
所以,我打算由Jesse Schedeen从IGN,你会发现这里分享这资料:
http://uk.ign.com/articles/2014/07/25/sdcc-2014-marvels-avengers-now-panel-recap?abthid=53d2ca84f289c31e58000041
************************************************** **************************

 

SDCC 2014:Marvel的复仇者中!面板回顾

 
安吉拉去独奏和强大复仇者生活。 
 
 


昨天在复仇者和X战警:所有轴面板,奇迹主要集中在即将到来的轴事件,并宣布里克Remender 和杰罗姆Opena的图画小说,复仇者:ULTRON的愤怒。今天的复仇者中!面板看上去超越轴部分在作品中的项目为2014年年底。Remender和同胞作家贾森·亚伦,拿埃德蒙森和尼 ​​克·斯宾塞,以及奇迹资深编辑尼克·罗威和主编,首席阿克塞尔·阿隆索到场讨论复仇者专营权将如何演变成移动2015年 的两个新的复仇者漫画面板的过程中进行了公布。首先是美国队长和强大复仇者,从作家阿尔尤因和艺术家卢克·罗斯。该系列产品是取代目前的强大复仇者容积,采用了新的美国队长(山姆·威尔逊,如果你还没有听说过这个消息)作为团队的领导者。蜘蛛侠也将重新加入球队,不知道他造成卢克·凯奇和杰西卡·琼斯在他的高级阶段的麻烦。该系列产品将亮相于2014年11月。





Captain_America_and_the_Mighty_Avengers_Luke_Ross_Cover
美国队长与强大复仇者#1盖由卢克·罗斯
另一本新书是安吉拉:阿斯加德之从合作的作家基隆吉伦和Maguerite Bennett和艺术家菲尔·希门尼斯和斯蒂芬妮汉斯刺客。正如标题所暗示的,该系列旋转出最近揭露的原罪 约安吉拉是托尔和洛基的失散多年的姐姐。该系列探索张韶涵的追求“干净的石板”被赶出去的第十届境界之后。该系列也将在11月推出。 在面板上,Remender讨论他的美国上尉运行将如何建立对即将到来的美国全新队长重新开张。目前的电弧将探讨阿尼姆左拉和红色头骨之间的关系,而问题#25将显示山姆·威尔逊赢得的衣钵。Remender萨姆说是合乎逻辑的选择,以取代史蒂夫·罗杰斯,因为他“说,以一个现代的感性和观众。” 阿隆索说,张韶涵的新系列是允许角色有她自己的奇迹的目录平台的一种方式,同时也显示出她如何适应到更大的宇宙。阿龙不会否认,张韶涵也是新女性雷神的可能性,虽然他还开玩笑说的神秘女主角真的是伯母。阿龙还表示,他一直在建设的托尔被不配执掌雷神一会儿的发展。雷神依然会出现在新系列,但女性雷神(其身份是一个谜,但所有奥丁)将成为主要焦点。阿隆索重申,这是一个现状的变化,不会很快消失。




Angela_Asgards_Assasin_Hans_Variant
安吉拉:阿斯加德之刺客#1盖由汉斯·斯蒂芬妮
其他各种复仇者为中心的标题和故事花絮面板的过程中进行了讨论:
  • 复仇者世界#10-11将看到一系列“情节点”白热化“,将展出两个黑骑士的欧洲队和中国队的Ascendents。
 
  • 显然,Deathlok的电视处女作奇迹绿色照明人物的新的独奏系列发挥了作用。埃德蒙森说太多的矛盾将围绕圆形的事实,主角是完全不知道他是一个致命的电子人暗杀者。
 
  • Remender创造了“聚众事件”的高级钢铁侠现状,奇迹再转向汤姆·泰勒,发展的理念进入一个新的系列。阿隆索证实,铁人及同系SF决死居民之间的会晤是“很有可能。”
 
  • 新女性雷神没有出现在AXIS因为Remender想写涉及定期雷神和奥丁的关键场景。坚定的时间表已经确立奇迹之一的作家那里的复仇者中!书籍下降有关轴。
 
  • 一个新的字符将被占用了游牧的衣钵。此游牧有依靠史蒂夫·罗杰斯,但不是史蒂夫自己。
 
  • 埃德蒙森感觉黑寡妇最好的作品作为一个单独的字符,但暗示复仇者将发挥在她的书的作用,因为他们发现了一些她所进行的可疑行动。
 
  • 当被问及为何希芙是不被窃听,以取代雷神,亚伦说,他想创造一个新的托尔比起来,“讲述一个关于罗宾和蝙蝠侠左右剧情故事之间的差异。”
 
  • 阿隆索说奇迹心目中的灵怪博士的大计划,他们甚至有排队购买的独奏系列的作家将要公布的道路。他说,有一个奇怪的原因,特点如此突出的原罪。
 
  • Remender戏弄斯蒂芬Colbert的形象成为新的猎鹰是“经典”。不管他是认真的,仍有待观察。
科尔伯特-falcon2
杰西是一个温文尔雅的作家IGN。让他通过借一把砍刀,以你的智力灌木丛下面@ jschedeen在Twitter上,或Kicksplode上MyIGN

  **************************** **************************************************
哇。一种新的头号复仇者...的新的复仇者职称对不起,两个新的首要问题。我在这里坐了昨天刚在想“我们真正需要的是一对夫妇的新复仇者称号”,并期待会发生什么!令人难以置信的。 “安吉拉”....?!我知道他们是美国人,我们说的惊奇漫画(迪士尼),在这里,但他们有没有意识到仙宫,托尔,奥丁,等等等等,都是北欧?我只是检查神话我的拉鲁斯百科全书,并没有名字“安吉拉”作物起来。我什至检查了老北欧的名字-没有安吉拉列表。汤姆Brevoort必须已经浸入他的手指到加尔各答的黑洞了- “!嚯嚯主意!” 接下来,雷神是一个神。他是古老的。锤子说有人要对得起产生雷神的力量- 他妈代替他为神,并更改他的性。 惊奇漫画充满了屁股孔和同样适用于头撞人料理迪斯尼。让我们不要在避免可能的版权声明(AHH,那些讨厌北欧编年史!),并试图让另一个“超级宝贝”的漫画,正是卡在自己的房间那些悲伤的,书呆子怪才需要的方式:手淫另一个可笑的宝贝到, 我不希望我不是在所有的愤怒来了吗? 嘿,一个黑色的美国队长,可以飞,可以有增添了些许幽默。我认为这是一个绝对的高招。 排便全国各地建立了惊奇漫画的工作作为观念的房子,并把它变成了一堆迪士尼污泥?为什么不呢?这是他们公司毕竟和Brevoort过度充满了淤泥,需要与所有只有Brevoort可以指挥完整性释放。 我觉得惊奇漫画公司均创下了新的高度,现在,我雷尔要擦亮我的老风流奇迹步操协会徽章和穿自豪,当我去购物。 无论如何,我要赶,因为它是星期天Sarcastiball比赛日,我突破了“欢乐果汁”来补充我的能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